Slothwastaken

黑日7

本文原创

更新不定

严禁转载




         血族的防守,意外的不严格呢。


         [轻而易举的就进来了,一点都不好玩~]


         根据得到的情报,这里应该……


          [喂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喂喂,你在想什么呢?”


          脑海与现实中的声音突然重合,拉回了夜灵飞速跳跃的思绪。“啊…”突然忘了自己想什么的少年有些茫然的看向身边的同伴。


          看起来对方对于自己神游天外的行为十分不满。此时,凌柚司正带着友善的笑容看着自己,好心挥着手。夜灵这才清醒过来,沉思了一下,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不如…你再说一遍?”


          血族的领地与人族隔着一座高大山脉,天然的屏障将两个族群隔离开来。人族居住在平坦宽阔而又富饶的平原和谷地之上,在这里建立了繁华的城市,从事着忙碌却又充实的生产活动。而血族居住在幽深古老的丛林和崎岖的石山之中,尽管血族也有着不亚于人族的繁华商业和壮观的建筑,但给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


          他们的城市依据山脉而建,几乎是顺着崎岖的地势爬升,古老的呈黑紫色的岩石搭建成一座座古堡,生长怪异形状扭曲的树木在街上随处可见,天空被施加了特殊的魔法永远处于黑夜,天空中的血月静静笼罩着整座城市。


          而与人族热闹繁忙的街市不同,这里街道是沉默的。没有商贩的吆喝和来客的交谈,客人看中的商品与卖家在沉默中进行交换。走在这里的街上,所有行人都在暗中警惕的相互打量着,阴沉冰冷的视线时不时扫过身边经过的人。


          血族生得一副好皮囊,生于黑夜中的他们皮肤苍白冰冷,面容精致漂亮,就算是路边的小贩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一股从容优雅来。那是身为长生种经过岁月沉淀下来的成熟,以及在面对脆弱的种族时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傲慢。猩红的眸子宛如存放已久的红酒,似有似无的带着一股勾人的意味,危险却又引人探究。


          而此时,一双双血色的眸子将视线停留在这奇怪的二人组身上。魔族和人族,还真是少见。魔族是天生的魔力操纵者,具有强大法力的他们从不与任何人为伍,基本上都是独自呆在领地里从不踏入\外界。而血族对人族有一种相当于食物链的压迫感,大多数人族的商人都只是将商品放在城门口的商贸协会就迅速离去,像这样大胆的进入城中的还真是不多见,当然,被抓进来的除外。


          这样想着,不少血族的眼中透露出贪婪。具有血液天赋的他们,几乎是一瞬间就闻出了那个人类血液的不同,那是个魔导师。蕴含魔力的血液可是上乘啊,更何况还是他们极为喜爱的暗魔法。有些血族蠢蠢欲动,却在触及人类身旁的小少年时,硬生生按下了心思。比血族眸色更加暗淡的血瞳,带着警告意味地扫视而过,凌柚司不爽的撇了撇嘴,尾巴摆动的幅度彰显了主人的坏心情。


          啧,一个个都打他长期饭票的主意。


          “我说,你眼睛这样不难受吗?”小少年看着同伴的眼睛这样问着。夜灵的眼睛是纯净的黑色,看着像一颗黑黑的宝石,没有一丝杂质。但他们都知道,这是假的,也许曾经是这样。


          “已经习惯了。”一直以来居住在教堂,已经习惯了用魔力对眼睛进行伪装时带来不舒服的感觉。夜灵听出了小少年话里的意思,尽管他对那些蝙蝠的目光并不在意,但还是散去了附着在眼睛上的魔力。


          凌柚司看着如血液般的暗红一点一点的浸染黑色,直到变成如自己一样的瞳孔,察觉到周围血族的惊讶和忌惮,满意的笑了笑。


          “这样不是好多了吗?”





         钱袋被高高抛起,又落回凌柚司的手中。白嫖使我快乐,想起对方的生无可恋的表情时,快乐翻倍了!


          在解决完那些蝙蝠视线之后,凌柚司当即立断的决定自己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并顺理成章地将一切事情推给了同伴去做,熟练的拿走了对方的钱袋,故意无视了对方谴责的视线,撒着欢儿跑掉了。


          哟,这乌鸦的眼球真不错。


          狼人的大腿骨磨成的簪子,好品位。


          小少年在各个摊位漫不经心的游荡着,视线突然定格在一个门牌上,视线下移,门内昏暗的场景被蜡烛称的暧昧不已,不少男男女女的身影在其中走动,相依。

  

  看来找到了个好地方啊,真不错,去好好的放松一下吧!


          小少年悠哉悠哉的晃悠进去,那店的门牌上写着——夜晚的温度。

           





越来越忙了,师范生的课真不少,更的不多,以后会更回来的!

@四十物凌柚司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