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thwastaken

黑日8

本文原创

更新不定

严禁转载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

  

  (漆黑的夜晚,血红的月亮挂在天边。)

  

  街道是如此的热闹。

  

  (沉默的路人无言的注视着这个带着巨大宽边帽的奇怪的人类。)

  

  看看这琳琅满目的商品。

  

  (察觉到视线的店主询问他是否需要蜥蜴尾巴。)

  

  让人的心情都不由自主的变好了。

  

  (多次寻找凌柚司未果的夜灵已经要气炸了。)

  

  还有上面那个当旁白的糟心玩意

  

  (到现在……)

  

  (喂,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夜冥表示不服。

  

  这都什么事儿啊……听着脑海里叽叽喳喳的声音,少年任命的继续踏上了寻找同伴的路程。

  

  辛辛苦苦的忙前忙后,与线人接头寻找安置处,刚准备一起去换一身装扮来入乡随俗一下,一转头,人却不见了。后知后觉的发觉小少年早已提前拿走了自己的钱袋,恨恨地按照原路返回寻找,结果还没找到,就差揪着路人的领子问“你们有没有见到一个喜欢乱跑的家伙了。”

  

  在心里反复询问自己是否可以抛下对方之后,为了自己的计划得到否定答案的夜灵迈开了步子。既然这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周围都没有那只魔族的身影,那应该只剩那条街了。

  

  被称为恶人街的市场远离血族王都,一切该有不该有的产业都在这里开的火热,尽管治充斥着暴力与混乱,却拥有平日严谨的王都中 无法比拟的热闹。

  

  在这里,实力决定一切,所有罪恶皆可寻得容身之所。

  

  再三谢绝了拉客的邀请,少年柔声细语的与一名穿着暴露的血族少女交谈着,利用金钱外加乖巧的笑容成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情报,抽身进入了那家会所。

  

  昏暗的灯光下,无数影子疯狂的扭动着,汗水与肌肤碰撞折射出迷离的光彩,刺鼻的胭脂与酒精混合在一起,下流的语言与笑骂声萦绕在耳边。衣着暴露的血族女子亲密的依偎男人们的身边,与周围的其他客人谈笑着,自带的媚态让不少人为之驻足。

  

  而在中间高高的吧台上,凌柚司双腿叠交坐在上面,一名血族少女温顺的趴在他的腿上,身旁倒着各种空了的酒瓶,小少年从少女手中拿过新开启的葡萄酒,用瓶口摇响了吧台前的风铃,人群骚动爆发出欢呼声,这是要请客全场的意思,小少年似乎对这欢呼十分受用,掏出一大把水晶随意的撒出去,于是他们弯下了腰、低下了头,推搡着、咒骂着、狂笑着去争抢。而小少年愉悦的注视着这一切,仰头喝了一口酒,用指尖挑起少女的下巴,低头印上少女的唇将酒渡了过去,未咽尽的酒水顺着少女的吻滑落,划过细腻的脖颈、锁骨、再到一大片袒露的肌肤、最后没入引人遐想被衣物遮挡住的肌肤之中,一路留下了淡红色的痕迹。

  

  欲望不需要掩饰,尽情的释放本性才是他们所需要的。在这远离神之地的夜晚燃烧生命般的狂欢吧!

  

  人群推搡着,夜灵的帽子早已不知何时被撞掉了,少女嬉笑着将少年按在旁边柔软的椅子上,自己欺身而上跨坐在了少年的腿上,暧昧的搂住他的脖颈将头凑近。而夜灵只是抬头注视着对方的双眼,带着一丝无奈的笑意,很快,少女的双眼变得空洞而茫然,乖顺地坐在了少年的身边。

  

  远处的凌柚司没有看到自己想看的画面,不高兴的撇撇嘴,推开身边的女孩们走了过来,将手中的另一瓶酒递了过去。

  

  “我还以为可以看到你惊慌失措的样子。”

  

  夜灵从善如流的接过酒杯,轻抿一口。

  

  “也许我更喜欢她们冷冰冰的样子?”

  

  “哦!天呐,不会吧?你居然喜欢…嘶…不愧是医师大人,我不会被灭口吧?不会吧,不会吧……”凌柚司有些害怕的后仰。

  

  夜灵无视了对方看似慌张实则兴奋的好像发现快迈入棺材的敌人是女人一样激动的样子。

  

  “怎么不玩了?来找我干嘛,钱花完了?”他晃着酒杯反问对方。

  

  “害,你把我想成什么了?我可是来打探消息的,顺便取点资金来完成这一伟大的计划!”凌柚司正气凛然的说着,就好像被迫卧底温柔乡却从不屈服的正义人士一样。

  

  行,简单来说就是任务玩乐两不误,该享受时就享受呗。默默掏钱的少年不想说话。

  

  付完酒钱的两人向外走去,门口的侍者恭敬的将一个礼盒递出,弯腰离去。

  

  “哎呦,到手!”小少年洋洋得意地将礼盒晃了晃,向同伴挑挑眉。

  

  夜灵有些嫌弃的看着对方的笑脸“你谁?我认识你吗?”

  

  此时的凌柚司满身的胭脂味,衣衫凌乱,暴露在外的脸颊脖颈处都有脂粉留下的糟糕痕迹。一目了然的诉说着刚才发生了什么,此时的他真像一个钱多好骗的纨绔子弟,最适合抢劫的那种。

  

  看着周围越聚越多,不怀好意的血族。最终还在傻乐的凌柚司被夜灵拖进了附近的服饰店。

  

  

  

  

可敬而又令人生畏的魔族阁下:

  因为您今日在店内引人注目的表现,恭喜您成功获得了得到本季入场卷的资格,珍奇拍卖行诚挚的邀请并欢迎您和您友人的到来。

  本拍卖行已拥有上千年的历史,也是各位尊贵的客人们最真诚可靠的存在与伙伴。

  我们拥有信心,可以为您提供您所心仪的商品。

  一起加入这狂欢的盛宴吧!

  

                                                              珍奇拍卖行

                          

  

  

  

新的一张新鲜出炉,客官食用愉快!@四十物凌柚司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