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thwastaken

元旦节番外


迟来的元旦番外,送给我勤劳的的画手太太你辛苦啦!新的一年,多多指教!@四十物凌柚司 


是学院pa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高高的白塔上,成群的鸽子悠闲的煽动着它们的翅膀,结束了一如既往的早操飞行后轻巧的落在拱门上,梳理着自己的羽毛,顺便食用由敲钟人撒下的谷粒作为自己的早餐。尽管身后的大钟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也丝毫不能影响它们的好心情。

  

  巴比伦学院的清晨由白鸽在天空飞过带来的钟声开始。

  

  一只鸽子享用完早餐,独自飞落在一个窗沿上,感受着阳光带来的暖洋洋的感觉,舒服的闭上了眼,发出了咕咕的叫声。下一秒,一只枕头从屋内破空而来,棉状物拍到肉体的声音,翅膀挣扎扑腾的声音响起,伴随着乌类惊恐的叫声。

  

  鸽子被枕头带飞了出去,窗沿上只剩下了几根羽毛诉说着刚才发生的惨案。

  

  “我迟早要拆了那个钟,顺便解决掉那些烦人的鸽子。”

  

  房间内的床上,鼓起的被子动了动,将保持着投掷状姿态的手臂收了回去。安静了一会儿,才很不情愿的将自己从床上撕了下来。他起的很慢,似乎在被不知名的重力狠狠地向床上拉扯,需要用到全身的力气才能与之抗争,连每一根发丝都写满了不情愿。

  

  魔族凌柚司的清晨,从悲伤的与床告别开始。

  

  显然,那股不知名的重力十分强大,床上的人在坐起不到十秒钟后,手臂一软,重新摔进了柔软的被子中,发丝凌乱的摊成一团,大有就这样睡到天荒地老的意思。

  

  敲门声响起,门外的人在敲了几次后,停下来听了听房内的声音,后退两步毫不犹豫的踹开了房门。上前一把将人从被窝中拖出,无视了那人的“让我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抱怨声,毫不留情的把他往洗漱间推去。

  

  “快点起来,今天唐德校长有演讲,还有五分钟的时间来走出宿舍。”把人推进去并关上门后,少年习惯性的站在一旁,等待同伴把自己收拾干净。

  

  人族少年夜灵的清晨,从叫醒赖床的好友开始。

  

  “别催别催,我在努力了,那老头子的演讲有什么好听的。”凌柚司不满地将头探出来,用梳子将打结的头发理顺。“一讲就是几个小时,他口不干吗?”

  

  “谁知道呢?也许是放假前,希望我们老实点。听完那种无聊的讲话,也确实没什么精力想别的。”对门的少年走了出来,听到抱怨后接话。

  

  血族的贵少爷,诺亚的清晨,从对面舍友的门被踹开的巨大响声中开始。

  

  他抬手整理了一下领带,抬头看向敞开的大门“我说你下回能不能换一种温和点的方式,每天早晨整的和拆迁一……”他噎了一下,因为踹门的罪魁祸首早已经离开了。

  

  “我…”算了,习惯了。诺亚麻木的想着,明天就放假了,没事,没事……

  

  “走了走了,不然老头子又要说了。”凌柚司将外套穿上,急匆匆的爬上了窗户,向外一跳,追上了已经走出有一段距离的夜灵。

  

  诺亚看着这一系列动作,再一次抱怨着那极不优雅的行为,发挥着优秀的美德精神,帮朋友将门关上,尽管那门已经坏掉了。

  

  棕色皮肤的小少年怀里抱着一本书,一跳一跳的向高中部宿舍楼的小路张望着,橘色的发丝扬起俏皮的弧度,小脸苦恼的皱成一团“学长怎么还不来呀?又没有时间吃早饭了,和多余的人站在一起感觉真不舒服。”带着委屈的眼神瞥向了站在另一边的的人。

  

  魔族阿洛伊斯,初中部学生会会长,一如既往绕了半个学院来迎接自己的学长们。

  

  “哦,是吗?那就请你离我远一点,影响到我呼吸了。”少女带着不屑的声音响起,精美合身的制服勾出她曼妙的身材,翠绿色的眼睛欣赏着自己刚做好的紫色指甲,眼神没有分给旁边的人一分一毫。

  

  菲瑞拉,上层顶流贵族家的大小姐,今天也是精心打扮来见自己喜欢的少年。

  

  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对峙着,周围路过的学生对这样的场景早已见怪不怪。

  

  “呦吼,大家久等了。”懒洋洋的声音响起,凌柚司晃晃悠悠的走了过来。

  

  瞬间,周围的尖锐气息全部被收起,两人一致露出了开心的神色。

  

  阿伊洛斯利用了自己的速度抢先扑了上去“早上好啊!凌柚司学长,今天又赖床被夜灵学长叫起来了吧?”小男孩撒娇般的围着少年们转来转去,露出了阳光开朗的笑容,尽管是山羊的横瞳,但笑眯眯的样子却为小脸增添了几分可爱。

  

  凌柚司伸手掐了掐小黑山羊的小脸,好啊,会抱怨学长了“你是有什么不满吗?”少年露出坏笑。

  

  阿伊洛斯挣脱开魔掌,扑向了夜灵的怀里,像他控诉着另一个学长的恶行。

  

      夜灵揉了揉小孩毛茸茸的头发“嗯嗯,乖。”明明是山羊来着,怎么跟个金毛犬一样。他心不在焉地安抚着,全然不顾怀里的小孩儿越发委屈的神情。

  

  被抢先了的少女恨恨咬牙,不甘示弱的露出了更加温婉的笑容“早上好,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凌柚司。”

  

  少年握住了少女的手“早上好,菲瑞拉,今天的你也是如此美丽。”他弯腰在少女手上印下一吻,抬头惊喜的说“这指甲十分配你纤细白嫩的手。”

  

  当然。被夸奖了的少女捂嘴轻笑起来,这可是我精心挑选的你所喜爱的颜色。伸出手挽住少年的胳膊开心的和他分享自己学期结束后的安排。

  

  诺亚将手中治疗好的白鸽轻轻放飞,看了看旁边地上沾染了泥土的枕头,用魔法吹起一阵风,将落叶覆盖在上面,心情愉快的离开了。

  

  

  

  度过了漫长的学习生活,终于迎来放假的前夕,毫无疑问每一个人都是激动的。学院的老师们也怀着无所谓的心情,这群亢奋的家伙们还指望他们安安分分的的上课吗?

  

  唐德校长微微一笑,不,我们要善始善终。

  

  一场长达四个小时左右的讲话,太阳慢悠悠的升到了正空,毫不收敛的释放着光芒,照耀着每一个站在广场上生机勃勃的少年们。

  

  从学期点评到放假的注意事项再到老师的殷切关怀,深刻体现出了一名教育家对学生们的期望以及爱护。

  

  “……以及最后,在放假期间……”

  

  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神色恍惚,按耐下了躁动的心,颤颤巍巍的低下头去,认真聆听着,停止了无意义的抱怨,轻轻晃动着身体,显然已经感受到了老师们深切的爱意。

  

  让你站四个小时并听了那么久枯燥无味的讲话,你应该也是这样。

  

  顺带一提,唐德校长和其他到场的老师们是坐着的,身前的桌上还有茶水以及搭配食用的茶点。

  

  唐德校长将演讲稿翻到下一页,端起茶水轻抿一口,看着亲爱的学生们,露出了和蔼的笑容。

  

  呵,小兔崽子们。

  

  

  

  “唐德校长,这是这学期的工作报告,我给您放在这里了。”夜灵将文件放在办公桌上,简单说了之后转身离开。

  

  “等等,孩子,私下里你不用叫我校长,怎么说我也是你的监护人。”男人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放假了,要一起回去么。”

  

  “不了。”少年脚步不停“和往常一样,在外面过就好。”门被关上了。

  

  刚拐过走廊,耳边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出来的这么快,还以为那老家伙要留你谈很久。”凌柚司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走吧,今天有新开的夜市,出去玩!”少年微笑着向好友发出邀请,朋友们站在不远处等待着,脸上带着笑容。

  

  

  

  年轻的少年们嬉笑打闹着走在路上,融入了同样前来游玩,脸上挂着欣喜笑容的人群中。

  

  一家造型精美的点心铺吸引住了不少人为之驻足。干净的玻璃橱窗中摆满了精致小巧,琳琅满目的点心,造型独特精美的玻璃吊灯中散发着暖色的灯光,在这样的光芒下点心更加显得诱人可口,仿佛已经闻到它们散发出的甜美诱人的香气,让人不禁暗自咽了咽口水。

  

  凌柚司兴奋地趴在玻璃上,打量着各式各样的点心,喜爱的样子已经快要溢出来了。

  

  菲瑞拉眼睛亮晶晶的向凌柚司指着一种雕精心雕刻成玫瑰花状的甜点,询问着他的意见。

  

  旁边不甘示弱的阿伊洛斯指向另一种铺满了小饼干,淋上可口糖浆的蛋糕,湿漉漉的眼睛看向自己的学长,表示自己的眼光更好一些。

  

  从来不做选择的凌柚司当然选择全都要,并熟练的拍拍身旁发呆的夜灵让他来付钱。

  

  夜•移动钱袋•灵面无表情的掏出一袋水晶,买下了朋友们喜欢的甜点。

  

  在这期间,诺亚那一副我看不上这些平民食物,可眼睛却又止不住的偷看的样子被大家狠狠嘲笑了一番,并被摁住往嘴中很塞了多个点心以至于被噎住,说不出话来。

  

  哦,对了。凌柚司看着那独特的玻璃吊灯很是喜爱,最终挂着乖巧可爱的笑容向店员询问后作为买点心的赠品成功拿走。

  

  “嘿嘿”成功得到了想要的东西,少年笑得十分开心。“等我有时间了,也搞一套烧玻璃的设备,自己做。”

  

  “不会烧出来什么奇怪的东西吧?”夜灵表示十分不信任。

  

  “怎么会?我的品位一直很不错的!”凌柚司不满地说着,又开心的露出笑容。

  

  “嗯…那就先从简单的开始,烧个兔子样的好了。”

  

  

  

  

  

各位兔年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评论

热度(2)